Saturday, January 2

【 i'm Back】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回來啦!!




這次的云頂 32 countdown

我只能說



失望!失望!失望!


可惜!可惜!可惜!


遺憾!遺憾!遺憾!





31號晚

我們全家 2130 就在停車場等了

真的是有夠力的

我拼命在



雖然你們會說我們傻

因為那么早就在等

可是噢

那晚全家發了瘋的在拍照

嚴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到了 2300

3位主持人跑出來

還是 3 大種族那種

結果講話講了 5 分鐘

又跑掉了


2330 又出來

就拼了命搞到全場 HIGH 到極點

全場的人應該超過萬




全場倒數的那一霎那

真的是有夠力的震撼

結果叻

失望的來了



0000

天空超級干凈

一點霧都沒有

結果!準準 0000

什么霧都飄過來!

哇哩列!!

我等了 4 小時的煙花什么都看不到!

聽他聲音   知道一定比上次漂亮

結果霧是越來越多不是越來越少!

Shit 啦!

><



2010 第一個遺憾

非此莫屬

=.=







這次的3天2夜非筆墨能形容

哈哈

只有照片看得到我們的開心

而重點我也打了

xD



不過叻

照片大伙需要等

可能今晚或明天才會放上來


耐心等唄

^^









再次祝大家

Happy 2010

!!!










__ J.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