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高一輔導營】










今天

2010 高一生輔導營



超級無敵的








主講師 - 林秀枝師

嚴重可愛 + 幽默

哈哈哈

不懂有沒有用錯形容詞

可是今天累之余

因為他   蠻開心




今天活動雖然是一整天

可是很好玩

明天就算是半天

可是相信會很悶

哈哈



最擔心的是

最好不要那么衰被叫到分享偉人傳記心得感想

保佑!保佑!

><




話說

明天回來沖個涼后

我就要往云頂沖了

xD



我期待那里的煙花丫!

聽說會放 1 個小時

xD








雖然說我人身在云頂

可是我 well-being 部落還是會陪你們跨年

明天 0000 還是會準時更新

大家要期待唄

嘻嘻





=]












大喊:


我是高中生!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