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做我自己】








騙人啦騙人啦!


今天全校 + 緊張 3 點日偏食

結果烏云密布

什么都看不到

=.=

阿徹~

害我鬼緊張的!



不過今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教務處效率那么

哈哈

xD




算啦算啦

唯有看照片唄

=P





 
 

 



本來就愛大自然的我

現在也愛宇宙










回到上課

話說

這 2 天都不懂是不是周智障看中

=.=

昨天被點到名

今天又再來

站到前面去

然后他就很順便把我拿來當作課文的一個例子

什么跟什么啊

><

對啦

我是整節課都在所以才被叫啦

鬼叫那個瘋子那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虛脫

><


隔壁那位大姐更為嚴重

她的笑聲又弄到我不能停止笑

娘喂~~

< 我現在也在笑 xD >



HOHOHO

我今年是笑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要聽我胡說八道

=P












哎呀!明天游泳后天電影

yeah ^^v

好久沒過這種日子

期待唄~ 哈






今晚很忙啊

所以只理睬幾位重要人物

就醬啦

=]







----





感覺到你的冷淡.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