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電影】











HOHOHO

《 The SPY Next Door 》

我看了

=P




和以前一樣

成龍作品


不錯看啦

touch ending

可是成龍大哥英文有待加強

xD



這位大哥真的要打從心底佩服他

老年人了還比我們這幾個小瓜更活潑

那么輕易爬上屋頂真的是無言


可是比起以前

看得出他

看得到他

xD

不要說我癡

以前的他真的不會啊~

呵呵





我超愛他電影里的腰帶 & 戒指

哎喲!

到~~~~~~

我的天

XD








話說

電影還沒開始前

我和老媽很就進去了

結果看到 couple seats 沒人

我媽就 gei siao 去坐

< 我們的位在下兩排而已>

結果那么準坐到阿曼達和他彭彭的位子

=.=

我們就換去旁邊

結果越來越多人來

原來上面是滿

xia sui 到~~

beh tahan 我就走下去

結果我們原本的位被人坐

娘之~

=.=






總結來說

這部電影可以看啦

成龍作品從來不會浪費錢的

哈哈














明天我去看


《 大日子 wuuhoo 》

哈哈

老哥說蠻白癡

想象得出啦

但還是蠻期待

嘻嘻














今天猩猩老爸回校

哎喲~

真的是興奮死我

結果他還是那樣斯文、那么

+ 上我又趕時間

所以才談了那么 5 分鐘

T.T



下次要約啦!

哈哈










不要鄙視別人和家人去看電影
這叫幸福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