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開懷大笑】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今天的我特別HIGH

=P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

可是大概應該都知道了吧

xD



就是啊

對啦!本人退了體育校隊

然后叻

我轉進了大眾轉播 - 出版組



然后叻

非常無敵之幸運的我

竟然還沒開始上學會就當上了學生記者

也就是說我有機會報導興華月報啦!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不可思議

可是還是要相信

=P



怎么說我幸運?

因為出版組主席本尊坐我隔壁

他就是那位鼎鼎大名白目巧克力大姐

沒有他帶我

我也沒得那么快『上位』啊!

哈哈哈哈哈



『特地打給他看的. 啊不然等下說不給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話說

我們的關系還越來越復雜啊大姐

=P







我的準證!HOHO





所以被我采訪的人

拜托配合下啦

不然好像今天下課那樣

第一次任務就搞到我那么無助

><

你們幾個怎樣也給我死幾個字出來!

哈哈哈哈哈

=P





還有!2010年興華1月份月報

不要給我丟掉啊!

><

我管你檫屁股沒紙用還是啥啦

總之都要保護好

真的那么逼不得已要拿去檫屁股的話

檫之前記得把我的名字剪下來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聰明了


『不要聽我亂杠!xD』







好啦

另外一件事

今年興華嚴重的...

都不懂該說還是說他厲害賺錢

竟然全校 2700 學生每個人都有一本手冊兼筆記

!!!



哇塞

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么齊全的筆記本

不是黑白的叻!

興華變得那么有錢啦?

xD




話說

拿到手的當時

我和大姐又花癡了

筆記本的癡也能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封面啦

雖然沒有我照片

可是也蠻不錯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總之就是

3年來第一次那么愛興華

哈哈哈

RM7.50 我給你啦

><










okok

最后一個

就是最后一節的康樂活動

我很嚴重全情投入

執委感謝

xD






活動的結論就是

『不管那位 icy 冰冰同學說什么

我們都是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應該沒看我部落格吧?xD >










這篇是不是有夠白目

阿不然我干嘛會是白目組的奶茶小妹!?

哈哈哈哈哈



不要被我的 HIGH 嚇到

xD













我很容易被滿足而已
=]









今天一個人在家

我要開演唱會繼續 HIGH 啦

哈哈哈哈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