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13.01.10】










看到嗎?看到嗎?



哎喲!真的是我的天!!

95% 很像咯!

xD




它是出自于阿顯敬先生 + 高佬 + 帥哥圣手

簡單來說  就是Sashimi 顯敬畫的啦

哈哈

是不是很像!?

真的很像咯

噗哧!

< 我在自問自答 =.= >



要看真一點來 S1ACY 找我

哈哈

Very GamXia MR. Sashimi

xD


話說

他還是第二個畫我的男生叻

嘻嘻嘻









話說的話說

真的是 beh tahan 

香蕉的助手 -- 號稱阿呆的那位呆同學

你啊!真的是有夠

=.=

為了幾只蝦沒有胃口

我的天~~











說回上課

哎喲喲

李天岱大叔今天獻唱

可是被阿 icy 冰冰同學鬧了笑話

=.=
















好啦

今天就這樣而已


很少叻?

因為我不是每天都那么 HIGH 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有時候沒有根據的話需要公開說出
盡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 以后什么事都視而不見.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