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小人】








得知消息的那一刻

沒有以往的生氣


因為已經習慣

還是一切都看化了?


后者吧~ 哈哈





色佬抱怨幾句

再跟大姐香蕉罵了幾句

感覺得到

我改變了



我已經不存在那個世界里

我早已經脫離

那些一切

任何一粒灰塵那么小的事都不再關我的事









只不過

少許的抱怨始終會有

因為再怎么改變

我一樣是人類






得知消息的那一刻

腦袋只浮現 2 個字

幼稚



之后倒覺得

連幼稚、無知的東西都干得那么沒膽

試問你們生存在這世上還有啥意義?

就別活著增加地球暖化的速度了吧






不過如大姐說的

你們的存在

才襯托出我們的高貴



照我看來

就算沒有你們的存在

我們依然高貴







做那么多小動作

還不是要引起注意

而我們就算沒有干什么

也受眾人矚目~!





禽獸和人類的差別就在此!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