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Hell off】









我記得我說過

一開始    厭倦解釋   之後覺得無需解釋    最後是懶得解釋





反正   相信我的   自然會相信我

選擇相信謠言的你    我只能說   你不配當我的朋友
:)





能夠真正獲得信任與認可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感謝各位真正的朋友
:D





也反正   我現在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缺
我理那些無謂的東西去死!
[掃掃衣袖]
哈哈!











都過去了   難得的是   依舊是很要好的一位朋友
一直都很珍惜 :)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