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又黑啦!】






今天星期六

那么快又過了一周

我已經是 2 個星期的高中生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罕 Angela 游泳


之前

去了 Bangi makan

我點了巧克力雪糕面包

哎喲!

嚴重夠力~!




< 大姐!看清楚!真的是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之后就去游泳


話說

去到那

看到一個 weird男生

在我們面前 " show " 了大概有一個小時

嚴重看不順眼!


結果最后他來問我們

『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是興華生嗎?』

< 點頭 >

『那你們認識葉佩芬嗎?』

『不認識』

< 其實 Angela 認識 xD >
...


他就跳下來游泳

然后又再問

『不好意思.醬你們認識X偉涵嗎?』

『不認識』




=.=

為了幾個問題

需不需要那么引起我們的注意!?

相信他是鼓起很大勇氣才敢跟我們講話

可是我們不稀罕

媽媽說,不要亂跟陌生人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

xD


這個看不順眼就算了

之后來了 2有年紀的人

更嚴重!



整個游泳池你的咩!?

游泳也不看路  還差點跟我撞上

硬是要游游游

明明就我們先游的

><

這就算了

還用那種『狗眼看人低』的眼神瞧人

你真的那么強就去參加奧運會啦干脆!

真是的

><





好啦

發泄完畢

sorry for the Rude

哈哈


接下來

Let Pictures do the Talk

=]






自戀游泳都拍

哈哈哈哈

xD



 

 

 

 

 

 




以后每個拜六我們都會游泳哦!

看來我是真的白不回

=.=

以后晚會還有啥衣服好穿吶!?

iish...








好啦

游泳的報告完畢

我現在要來酸人



我們親愛的咏勝班長 + 麻麻檔阿伯 + 麻麻檔瘋子

你是真的很嚴重可愛 + 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是真的被這個瘋班長點了笑穴

每天都因為他

娘喂~

我也想控制

可是控制不了

=.=


不要再可愛我就不笑啦!

可是很 impossible

因為一看到你就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那張自畫像

喲!不能不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笑笑笑

人家說,笑 1 分鐘 = 做了 45 分鐘的運動

哎喲

你就行行好我們減肥啦!

超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哈

=P

















好啦

今天到此

< 我又黑了 =.=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