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鴨肉干】







有留意的人應該都知道

去年就開始賣

鴨肉干


現在新年來臨

我也開始再賣



1包 500g 

RM 35







常見問題:


Q: 我有沒有吃過?
A: 有!沒有我也不會賣

Q: 好不好吃?
A: 不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要知道就買一包來試

Q: 什么品牌?
A: Homemade 的

Q: 誰做的?
A: 我哥哥的朋友

Q: 有沒有人買過?
A: 有!而且還很多

Q: 外形怎樣的?
A: 和普通肉干一樣,只不過這是鴨的







今天跟我


隔天應該都能








蠻好吃的


買來試下也無妨






有興趣者


MSN 找我或者在我的 cbox 留言

=]


謝謝~!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