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18.01.10】









 

不用懷疑!

就是那么

就是那么

他就是我最愛力宏老大

哈哈哈哈哈



他的第 6 部電影

《 大兵小將 》

2月就上映

大家死都要給我去看!

HOHOHO


趁機打廣告而已啦我











好唄

說說今天


我被麻麻檔瘋子陷害啊

><

娘喂~~

那家伙竟然叫那位 icy 冰冰同學跟我

結果我就瘋了 10 分鐘

說實在

10 分鐘足以讓我窒息

=.=

我今天又很帶塞

死都沒抽中她要的東西

=.=

幸好最后是他自己放棄

哈哈哈哈

xD




今天就這樣而已

今天的我正常

沒有很 38瘋狂大笑

=.=

可能是因為沒有商業的關系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去看它

期待的其實

嘻嘻嘻嘻















應該還記得我說過我今年又重出江湖寫小說吧?

我的簡介已經出來了

故事名為


《 愛錯·錯愛 》

~ 點擊我觀看 ~



=]




大家要給些意見吶

呵呵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