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1個星期】










這個是昨天拍的

昨天的彩虹

整個半圓都看到

=]












很快的

開學 1 個星期了咯


我的班

高一文商忠

不完全認識完全認識

不大合作變到開始合作

沒有活動變到很多活動


雖然是 1 個星期而已

可是 S1ACY 變化挺



以前覺得不好變到現在覺得挺好的班級

相信會繼續好下去





至少

S1ACY 給了我像班的感覺

話說 3 年來

我都沒有像樣的班級的感受過

嘻. 明白的人明白就好







1 星期來

作息時間也改變了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xD


最好我能夠保持到年尾啦

哈哈









我也換了部落背景

還是一樣以藍色為主

只是這背景有點骯骯臟臟的感覺

=.=


有字太小還是啥問題

MSN 來告訴我

=]












呃..

應該是沒啥特別了

我要去追戲啦!

1個星期可是 miss 了很多戲叻

xD










文商忠   萬歲!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