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Damnit】








從我早上睜開眼直到晚上閉眼晴睡覺的時候

我都是


不爽
不爽
不爽
!!!!





理由不多說

免得遭人話柄

也不要骯臟我的部落

要懂就來找我

我很樂意分享~

xD








不用說我毒
與我為敵你就注定必死無疑!
我的話不狠狠刺進你的心
我就不性鄭!
不讓你內疚到死去活來
我絕不妥協 !

天蝎座本性 + 我的個性

所以
是敵是友自己選擇






哼哼哼!





----



鴨肉干 鴨肉干

1包 500g  RM35

有興趣記得聯絡我喲~

^^

< 我不會下毒放心!>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