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專屬香蕉】












這篇

專屬給香蕉

其他人不想看的話

可以略過








你遭遇過什么樣的背叛
你遭遇過什么樣的遺棄



曾經一度
『友誼』不在我信任范圍

我也經歷過
背叛、不信任、侮辱
自尊被丟在地上踩


當初我也覺得
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

但原來
大家都面對友誼問題
不只是我



最后的最后
還是似乎你自己如何看待罷了

我還不是一樣活出自己來了





朋友的領域不一樣
自己所謂的『他們』不可以別的『他們』比較

就比如
我以前的『他們』
遠遠都不能與現在的白目組比較





不要把現在的『我們』都認定成了以前的『他們』



『友誼』不會是生活上的全部
可是并非不重要

沒有『友誼』
沒有人會選擇『生存』


你覺得你自己不會
或者覺得你現在已經處于沒有『友誼』的世界的話
我告訴你
你錯了!



你的世界依然有朋友的存在
你的世界并沒有完全被寂寞覆蓋



完全黑暗的世界
并不會像你現在這個樣子!










經不起友誼傷害
那么寂寞、孤獨不會帶來傷害嗎?




此時此刻
你不是不信任『友誼』


你不信任的是『我們』


你不信任『我們』的感情
你不信任與『我們』度過的每一秒


你不信任『我們』之間存在的每一個回憶!










千言萬語里

最終要說的是
請在你說下你不信任的那一刻
想一想各位白目同胞




或許你已經不經意傷害了『我們』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