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BullShit】








RNZ!

誤會是你們的事

不要把謠言都傳來我耳邊!




誤會
冤枉

當你向我確認事情的時候

就麻煩不要帶著那么重的諷刺味道!




我鄭重聲明

劉凱琦同學好到透頂知心朋友而已




拍些照片你們腦子就那么的話

我一巴一巴把你們給巴正回來!

嘖!







好啦. 發泄完畢

sorry for being Rude
xD








送上張愛人老大消消氣

呵呵









想到很多東西要打

可是一瞬間忘光了

想到晚上再更新

=]




----











鴨肉干 鴨肉干

1包 500g  RM35

有興趣記得聯絡我喲~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