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 橘子迷








感情 是慢慢累積的
崩壞 往往卻只在一念瞬間


無論如何請你要記得
寂寞不會傷害你   但是你自己會



儘管 從知道到做到本來 就需要時間






我是  橘子迷
;)

這個月有新書上架了呢
拖琦的福   在書展幫我買了更便宜的
拜五到手   嘻嘻嘻


搬家的時候    看見自己一整個書架的小說   其實很無奈
答應過自己不要再買了
最近   也很努力地在網上看原創
可是    面對橘子的    我還是   把持不住   把持不住啊!

有些小說    還是要拿著書的感覺比較爽   噗哧!







---------










我從來要的就不多
可是拜託你答應過我的就要辦到!

不是我無理取鬧
是我經不起背叛


我的期望已經落空了許多次
我也拼了命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期望

可是對於你    我辦不到


所以他媽我寧可你不要再對我下承諾!














不要



- Jazlene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