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6hrs】









今天我的 6 小時就花在了家里的沙發 + 電視


我就是正在追看

《 美麗高解像 》

=]







蠻不錯看的啊


伍姑娘的演技真的是絕頂

愛死他的眉毛

的時候翹一下翹一下醬

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我有些夸張

xD




這部戲

劇情蠻符合啦

可是夸張過頭了

演藝圈還沒恐怖到這種地步吧



都是這樣自私現實

就算你不是身在演藝圈

=]








話說

6 小時

我追到沒吃晚餐

還真是第一次

而且還丟我老媽一個人去鄰居家的派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懂有點不孝啦

可是我討厭應酬

xD
















好啦

話說以前就有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我有寫小說

只是寫到一半無條件無限期的被我擱置

嘻嘻

現在我要重出江湖啦!

至于小說就會放在另外一個部落格

更新了我會放在這告訴大家


敬請期待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