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累】

























=.=






話說的話說

今天我的 schedule 排得滿滿



早上就去了 Port Klang肉骨茶

還要是肉骨茶 + 粥

不是 + 飯

xD

那間店超級偏僻啊~

四周都是湖

有在 Ketam 的感覺

晚上應該又會再去

好久沒有一家人完完整整吃飯啦

嘻嘻




去之前

我們很順便的彎到我

Dear Cousin - Octopus

< 你們應該都知道是誰 xD >

新家

< 他們今天去打掃 >

就很順便的待了 10 分鐘

哎喲!他家真的是嚴重的美

好像還美過我 2 年后的新家

xD


他應該 3/4 月就搬來了

跟我家只差 1 條路

以后可以一起去游泳啦!

哈哈哈哈哈哈





okay

吃飽又很順便的彎到我老哥新家


結果咧

兜兜轉轉

我早上的計劃就“砰”泡湯

=.=







回到家叻


抹抹抹掃掃掃我的房間




抹抹抹掃掃掃之后


干干干我的地理




娘喂~


那個圖真的是畫到我要暈暈暈

繪圖是還好啦

上顏色真的是Shit Shit Shit

=.=


如果沒有拿滿分就真的是 XXX

><


< XXX 純碎配合上面, 沒意義的。哈 >








所以總的來說

我就一直做做做到現在

打打打了部落格我就要繼續做做做

我的 BK


晚上就繼續畫畫畫第二張地理圖

=.=





好久沒有那么充實的星期日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明天就換到前面坐了

壓力啊壓力啊~

我們班應該是最特別的換位發了啦

前后換的. HOHO












這篇我真的是很語無倫次

因為我真的是很累累累

又很 blur blur blur

=.=



就醬啦~





---








或許有時該想想
自己不愿意還是人家不愿意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