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云頂之照】








嘿嘿

我終于有時間有精神來放照片了


話不多說

請享受

^^








這個是我們在

< Coffee Terrace >

自助餐的時候的擺設

來的哦


另外打岔

那里的自助餐不錯吃

可是比不上 Jogoya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老媽幾嚴重的 HIGH

xD







這張他們兩老硬是要杠 Baby 起來拍的

=.=










他在叫他阿嫲我老媽跟他一起拍

呵呵




 

我們狂拍照的時刻來了

xD




 
 
 

他突然這樣笑

真的很嚴重可愛

全家就變到更開心搶著 + 瘋狂拍照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最完美的笑容還是給了我這姨姨

哈哈哈哈哈哈

[ 不要笑我老 =.= ]





 

我是 Camera Girl

xD








他阿公我老爸幾開心

xD



 




超級愛這張!!

她穿著我的 Jacket

變得很像那種 Halloween

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愛啦!!






 看他壞到這種樣子

><





 

 

 

 

 

 

 

 


他真的有夠嚴重的大膽

一定很快就學會游泳

哈哈哈哈


話說

云頂游泳很嚴重的冷啦

站著就硬了    哪里能游

=.=

可是還是會

娘喂~~




好啦

最后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言以對啊真是的

xD






我 FB 也有不少照片

看不夠就去那里啦

嘻嘻




別忘了下面那篇也是今天更新的Post

要看唄~


GamXia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