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喜?下水?】







那么幸運的

我的第一篇華文作文被抽中

然后上課的時候投射在班上

< 當然不只是我 =.= >


很下水的是

我不知道那是我的

還說

『哇!這個人寫那么長!』



看了一段

才和大姐發現怎么那么眼熟

原來是我的

=.=

真的是笑到我臉都紅了

我里面還有寫白目組合的咯

xD








一周的第一天上課

就是特別累啊

也沒啥特別事件

就醬

=]












沒有人用槍指著你的腦袋強逼你接受咱的意見
我們承受得起拒絕
這就是你所謂的公正的話
我會鄙視你!







---




鴨肉干 鴨肉干

1包 500g  RM35

有興趣記得聯絡我喲~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