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再電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日子 wuuhoo 》

璐易強力推薦

!!!!

嘻嘻




一出來

老媽第一句

『比 SPY Next Door 好看咯!』

話說

我老媽是極少稱贊電影

呵呵


可是畢竟演員都是第一次演戲

所以給予的評價也較






哎喲

真的很好看

名言也多的是

我要學起來了!

哈哈



我還慢慢愛上林德榮 & Royce

是很無言以對

可是這部電影沒有他們

不會那么好看

xD







有時間

大馬公民就給我去看!

畢竟大馬有水準專業的電影

這部應該是第一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愛的人在身邊

天天都是大日子

=D












---




感謝瘋子幫我買商業課本

終于做了件讓我比較安慰的事了

 哈哈哈哈

x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