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 I'm back! ;)】







哈~~~~~~~~~~~~~~~咯!!!
回來啦!!
哇咔咔咔咔咔咔!!



愛我青年 OH YES~~!!






哈哈~ 3天2夜營
過、我也
學會了基本佛教禮儀
 有也有

很多人會奇怪怎麼會去佛學營
我在這裡回答你
.
.
.
.
.
.
.
.

答案就是:誰叫 Cocoa Hau 是我好朋友
XD









另外,在營裡我也可以和王導扯上關係
真的是的啦!!
XDDD







呃...至於這3天的詳情呢
我不在這裡說著先
這禮拜內,待我拿到照片了,我再一起更新
要期待哦~!
;)








--




時間飛逝啊~
明天開學
=.="

有爽也有不爽~ XD



PS: 最後 10 小時 =D 









我落淚過、我哭過
雖然我不知道成因
可是現在,我感覺到  我又是 我 了,那就好了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