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i'm BACK】







大爺!!

我終于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 2 天我最想念的

竟是我面前這架可愛的電腦

哈哈哈哈

=.=




這 2 天的云頂

也是有夠

都飄進來了

霧水還弄濕了我們的頭發

好像沖涼那樣的濕

我老媽超興奮的

=.=



這 2 天真的會被我爸媽氣死

第一天吃了晚餐

7點多還很早

那兩口說起話來--


老爸:才那么早. 要干嘛?
老媽:散步咯!
老爸:散步!?這樣好的天氣睡覺啦!
老媽:... 那么好天氣一定睡得找的hor?
老爸:在下面 32 度我都睡得著
這里我睡不著咩?

=.=



然后回到家

真的是很冷很冷

我媽在拼命關窗口

老爸就直接喊:

你去散步你去散步!!

不要跟我關窗口!

=.=




還有一些忘了

記起來再寫. 哈







對了

今天是我家貝比的生日

所以等等又要出去慶祝

好累

><

照片明天再一次放上來唄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