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肺腑感言】










 如果可以這樣躺著多好








話說

我現在要打一篇很自戀但又很感動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似我為重要人物


將心比心
他們當然也希望我也把他們當成是我的重要人物






可是
對于現在的我
咯!哈








經過那些『禽獸的虐待』
=.=
我曾經說過我對每個人都會保持距離


確實
我就正在與人保持距離




所以現在我每次掛在嘴邊的不是 GOC 就是 k3y





想說
他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他們
我真的會  



如果當初沒有他們
我支撐不了到現在




在經過『禽獸的虐待』
就只有他們 [ 在這里包掛 Angela ] 令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


就只有他們令我明白
什么又是好朋友
什么又是死黨




至少他們不會在不需要我的時候丟我在一旁
需要我的時候才當我是

至少他們也不會拿我來做比較

至少他們會一切一視同仁


至少我們是真心對待



所以有時跟他們一起
我才會覺得自己很






在經過『禽獸的虐待』
我已經不認為自己還是什么好人

可是最近
越來越多人重視
認為我是個好人
=.=

我只能說
我真的并沒有那么好
只是比那班禽獸高級幾倍而已
xD





因此
也許有一天
你們某某人對我來說或許真的是很重要了
可是我覺得
還是不可能比他們 4 個來得重要





這篇文章沒有針對誰

當然
你是我的朋友
我都會真心對待
不管你是個小咖還是高攀不起的人
反正不管你是什么人
值得我真心對待的
就是我朋友


如果不是的話
不要亂跨界線
跨進我的世界
否則我會對你不客氣





好啦
我打完了

是不是很自戀叻?
還有點感動叻我覺得.

哈哈哈哈哈哈

xD





Loui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