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重大日子】







今天

1216

全獨中高初中畢業班重大日子

哈哈哈哈


本人已經知道了我的統考成績

不要再問我

因為 2 個字

爛透

=.=




在此祝大家 Goodluck 唄~


20 號還有個 PMR

=.=






除了是這樣大的日子外

還有一個也是很大的日子

就是






















  Amanda

生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好像每次都這張照片  xD




嘿嘿嘿

HAPPY BIRTHDAY

=D





Louie






3 comments:

  1. 嘿嘿。
    我已经换照片了。
    哪有每次都一样。


    感动我在你部落有出现名字。
    而且还重大日子。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可是我找不到別張了
    這張比較好看
    xD



    Louie

    ReplyDelete
  3. 哇哇。多亏我的白马王子帮我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