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改革】








為了即將來臨的 

圣誕節

我決定拋開 Blogskin

放些圣誕節的小玩意



不懂哪個家伙制定圣誕節都是紅色

搞到我眼花繚亂


[ 因為我最討厭紅色 >< ]


然后紅色再配上黑色

符合我的 Style 

哈哈




再來

你們可以看到其實很簡單而已我的布置

因為也是符合我的 style

=.=

太復雜我會覺得很亂

呵呵






大家也可以看到有星星飄落

黃小比雪花

阿魚泡泡

我就只好放星星

哈哈哈





還有旁邊有個活動便利貼

大家去那可以看到我整個禮拜的有啥活動

嘿嘿

xD



還有最上面的那個在跳舞的女孩

把滑鼠指向那 3 Love

會有不一樣的東西噢

=D






另外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搞日韓風

=.=

所以標題也變成韓文

즐거운 성탄절 되세요

它的意思其實就是

圣誕節快樂






就這樣而已

有什么意見可以留言給我

留言在文章內也可以

我 cbox 也還在

 =D






× 下次換皮膚的時間是 2010 年 1 月 1 日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