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還是想發泄】







我還是想發泄!

你他媽的真的以后不要把你無畏的氣消在我們身上!!



我讀書是為了我自己不是為了你!!

以后我有我成功的路

都是我拼出來的!

你現在沒有權利剝奪

那么討厭這個家

你可以離開!!




這個家一共有 8 個人!

不用每天趕人走!

因為這不只是你的家!!

我們的家!!

你自己那么不爽   可以自己離開!!

不用推給別人!!

沒有人會為了你這他媽的而出走!!





你明天生日又如何?!

去年我生日   你怎樣對我!?

今年我也會省下來









21歲后我一定跟你對著干!


Hell you.








對不起啊   豬頭
心情超差啊那時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