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受夠了!】







好!


我現在就光明正大不加密的在這里說清楚!






我!受!夠!了!



我不會再那么傻的犧牲我自己保護你!

我不會再那么傻的犧牲我自己珍惜你!

我不會再那么傻的只是當個犧牲品







不需要我的時候把我丟在一旁

需要我的時候才當我是寶



你把我對你的信任丟在地上踩

你在我對你的真心射了一箭





哇靠

你他媽的不要再利用我!!









我對你幾重要都是你自己的事

你給我的話已經是屁話





很多人對你好

是你一直都不會珍惜


現在缺我一個也沒啥大不了!






就醬. 純碎發泄.





[ 王美嫻. 不是在講你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