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夢】







噩夢 + 怪夢 + 笑夢

= 我真的發了夢





一連串的怪夢昨天一次發到完

幸好最后還有個笑夢

我是笑著醒來的

=]




噩夢   令到我又回憶起那班禽獸

他們是怎樣糟蹋   怎樣侮辱我們的?!


還是要罵!J'rkASS!!

[ 令狐妤. 救我xD ]




翻了其他班的班照

看看我們這班

哪來的班照了!?


是你們自己搞到這樣還是信班本來就是這樣!?





求天保佑   高中三年不要再給我跟你們同班!

其中一個都不要!!

滾到別校去更好!

不要丟興華臉!






 -------



今天老媽生日

我還是屈服

你的孩子真難當.

><








一個人在家. 我要一個人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