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剪】







HOHOHO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聽到我說

『我又剪頭發了!』呢?




我現在就要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了一個月

=.=









話說

大伙都要我拍照

但拍照出來不好看啊

也拍不清楚

XD


所以呢

還是那句

『要看請找本人』



明天會在 JJ 出現

后天會在學校出現

31 會在云頂出現



來找我唄~

xD







這次發型沒那么帥啦說實在

可是我還是喜歡唄

而且還是 2010最流行的發型

xD




還有后面其實很特別的

只是怕訓導不過

結果就剪掉

=.=




我畢業當天一定給你剪得夠夠力!

哼!









就其實

還是有自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累了其實

=.=



 


不完美的后面


xD












話說

下禮拜的今天

我就是名正言順的高一生



時間啊時間

你真的好快



后天

就要去高一輔導

應該會很悶吧


所以 31 應該是逃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唄

今天就醬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