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圣诞节】







本人 09圣诞节竟然是这样度过

=.=



话说,故事是这样的

.
.
.
.
.
.




大家都懂今天 GOC 游泳过圣诞

下午

巧克力爸爸就来接我然后去接香蕉



过后叻

回到巧克力的家 Gossip 一下后

我们就出发去游泳




第一地点就是去到巧克力的俱乐部

Bukit Rimau Club

结果

一到门口

那个工人就说

{ Swimming Pool Rosak la!! }



=.=

Apa la Ni!!

期待极高的我们顿时跌倒深谷里

><


然后叻

就想着要去 Kota Kemuning 一间意大利餐厅吃冰淇淋

结果巧克力老爸就想到了妙计

去另外一间俱乐部

那就是

Kota Kemuning Club



好咯

去到那

哇~好大哦

跟我家俱乐部有的比较

结果就不懂干吗我们提议要去拿毛巾

< 我们已经有带 >

结果叻

拿毛巾其实是要一进门口就要先注册

好咯

我们就去注册咯



哪懂

那个死王八蛋戴红帽的马来人

竟然套我们的话

非要套出其实我们不是 Member

需要付钱的


真的是白啊!

Guest 需要付钱就直说啦!

我们给不起啊

><

拿钱丢死你都行!

哼~!

还 1 Malaysia 叻!

笨~!



结果

看到他那种样子就没心情游啦

走咯~

就想着回去我家俱乐部游

可是好像只有我一个还想游

><

就算了

吃 ice cream 去



哪懂!我们今天都不懂是不是带“塞”

竟然转了半小时还是找不到那间餐厅!!

=.=

巧克力小姐那路痴又忘了在那

哈。


可是最后还是找到了

那间餐厅的门口竟然摆着 2 棵大树

白啦!鬼找得到咩!

><




冰淇淋作 Spaghetti

挺好吃的

大家真的应该去尝尝

老板还要是意大利人

哈哈哈哈



吃了冰淇淋就是晚餐时间

去吃 Roti Canai

xD



吃了过后就不懂干吗说还是要去游泳

就这样最后还是去了

我家俱乐部 Ambang Botanic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xD




我们 09 圣诞就这样度过了

而我呢

巧克力家过夜

剩下的 3 小时也在这里疯了呗

哈哈哈哈





可是最后的最后

还是要感谢巧克力爸爸

当了我们一天的司机

哈哈



大家可能听起来今天的行程都很衰

可是我们今天真的很带“塞”!

=.=


不过我们 pek chek 之中还是拥有太多搞笑的事

xD





PS: 如果大家以后担心出门被打枪

可以提前准备一包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要知道理由

来问我 or 巧克力 or 香蕉呗

嘿嘿




好啦

还是祝大家有个快乐圣诞

=]




Merry X'mas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