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回顧】







話說由于剛才在追戲的時候被人打擾
搞到電腦很慢

所以唯有回來我的部落格消遣



看回以前自己打的部落
好像覺得自己越來越成熟
哈哈哈哈哈 xD





話說距離 2010 只剩下 17
話說距離我的 S1 只剩下 21

-- 時間啊. 你真的太快了 ><






看回已往  其實真的發生很多事
這 2 年確實對我來說慘不忍睹

而現在最想做的就真的是清除自己


好想好想把以前的不歡、罪惡都一律洗掉



-- 這種東西. 想想就好 =.=








可是   慶幸的是
現在的我有 G.O.C. & k3yk3y & 博友們吶!
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家人  =]







well,
2010更好
我的高中生活更好



-----




話說明天咱們的統考成績就出爐了
哈哈哈哈哈哈

God Bless Everyone 唄~






-----




DON ever Try to COPY me!
PUT Your ASS out of MY World if you are that Bastard!!


& Don't simply Take the Seat when you're NOT Invited!


Appreciated.







Louie __  繼續追戲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