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提早改變】








話說

我有告訴過大家下一次換膚時間是

01.01.2010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

><





拋開了圣誕

現在以我最愛的藍色為主


背景還是一樣的風格

簡單就好

我還是 Louie 嘛








至于標題

大家都在搞日韓

我就用回最標準的英文

< Simple is the Well-Being >

簡單就是幸福的意思

=]








我就以藍色簡簡單單的幸福迎接新的一年

哈哈哈哈哈





至于現在還沒完全完工

還會慢慢加些點綴

敬請期待

^^












PS: 沒被我 link 的人
還是麻煩在 cbox 留言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