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18.12.09】








嘿嘿

我又追完了一套戲

《 敗犬女王 》


我知道是遲了點

有點落伍啦

可是由于 timing 關系

現在才能看吶

有心就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再說

一個人在房間追戲

很爽的事

=]







話說

明天就是 19 了哦!

派對派對   我來咯!!

我是真的很期待啦

最好不要令我失望

=P





話說

09年要結束

10年要來了

也就快要開學了唄

說實在

我期待開學   我要開學

假期的我真的是太不健康啦

再這樣下去不生病就假

所以

2010.01.04

快點來吧!!








最后

送上一張照片




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D










『盧卡斯。單無雙』

sui 啦!

哈哈哈哈哈哈

XD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