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錢啊!】









衰到這種樣子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




我們 25 號的衰運竟然衰到 26 號的凌晨

aduuuiii




事情就是

巧克力那粗魯大姐

竟然把他的電話搞到受重傷

現在都不懂要推進手術室還是直接進尸房







然后的然后叻

之后我們煩啥的詳情就不用說啦

哈哈



總之就是搞到 5 點鐘才睡覺

然后早上 10 點就被叫起來

然后我就回家了

所以等下要睡午覺!

哈哈哈哈哈





另外感謝木頭先生

我知道阿巧克力會報答你

xD





錢啊~~~~~~~~唉







-----



各位博友

我這幾天會換背景

要我 Link 你部落的麻煩在 cbox 留言告訴我

GamXia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