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 Farewell】







我終于可以坐在這打部落了



話說昨天就是我們的老兄濱耀 Farewell

=P




套一句不懂誰說的話 + 些些更改 =

『昨晚,我蠻女人』

xD



話說我 4 點就到了巧克力小姐 [ 令狐妤]

然后叻

我照鏡子就照了 2 小時

鬼叫我頭發長了

=.=







『他就是巧克力小姐 =p 』





呃..

Party 是在 Klang Club 舉行

然后叻

主持人竟然是 TY

=.=

then, 還要是 Speaking

哇~真西式

=.=



之后的就 Skip 啦

不是重點





我們家巧克力小姐

不懂哪條神經失常

拼命叫人灌醉自己


最后叻

還真的是 High 了

看到人就拉去跳舞

真的是嚇死我

『PS: 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




我也當然被拉

去到外面亂哈啦

全部就搖啊搖

搖來搖去還是那幾個動作

><


我們的阿 Nick

拼命找酒灌醉我們 2 個啊

結果我們都拼了命灌

他叻. 才給我喝那么一點點

阿徹~

xD




最后就很 High 就是啦!

跳舞就大概跳了 1 小時多

就拍照時間咯



拍完照   不甘心

還是要喝酒

結果我是到 end 的時候才暈暈

=.=


嘿嘿

感謝那個嘗試灌醉我們的人啦

哈哈

你肩膀是真的很好靠啦

哈  xD



我們酒量沒那么差啦

還沒那么容易醉

下次再灌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后就 12 點就回家咯

回到家叻

2個傻婆在自 High

哈哈哈哈哈

結果鬧到 4 點才睡覺

=.=

凌晨 3 點鐘他家的電話還響

真的是嚇死人



好啦。看照片


=]




巧克力小姐

=P


 

灌醉我們的人

他不會笑 =.=

NG 很多次了。算了吧

委屈一點不要嫌了

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就是我們的主角




 阿濱耀帥哥!





2006 年興華小學 6K 班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剩的照片麻煩去 FB 看

xD





話說我們 4 點睡

可是 10 點就竟然起來了

=.=

然后就 Gossip 到傍晚

他爸媽回來

我們就去 KL 吃晚餐


然后我現在就在這里啦

哈哈哈哈




好啦

報告完畢




總結來說

昨天的派對就是

HIGH + + + + 不舍得

= 濱耀啊濱耀!

take care.


We'll Miss You

=]




Louie

2 comments:

  1. 不会很女人啊~~
    不错看=)

    ReplyDelete
  2.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很‘哇唠’~~
    老天爷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