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臨走前。】







看到標題   不要想歪

我沒有要去自盡

=.=


是在去云頂前有些話要說




首先為大家報告

12 月有幾忙


4th ~ 6th -- 云頂
6th -- Birthday Celebration
8th -- School

10th -- Birthday Celebration
13th -- Cocoa's House
14th -- Birthday Celebration
18th -- Hang out with Mr.Lim
19th -- PY's Farewell
31st -- Countdown Party


+ 還有個約不確定. 哈 =p

所以各位有佳人士   有意要約我

盡早

muahahahhaha xD










另外有些話要說




SHii --
祝你今天順利哦
不要想那么多才最重要
愛自己多點  =]




Shien --
懂你第一個想到我不懂幾爽. 哈哈!
這 2 天都不能在電腦陪你
所以有事就 sms 我吧。一定!
不要想太多啊!得空想下我就好.
哈  =p



--
笨瓜. 你還有沒有事的?
我都搞不清楚 =.=
幾時電話才拿回來呀?
有了電話   這 2 天找我唄 ♥
=]
還有記得不用買英文書 xD





白目組 --
不要太想念我!
哈哈哈哈
阿組,記得看我的餐廳 xD
謝啦!




+ 阿黃小比 --
去見神瞳見到開心點
拍照給我  xD




--
璐魚校長請假 2 天
哈哈



Mr. Lim --
不要太 miss 我.  LOL
幫你回答:Bu yao Lian
=.=







okay 啦.

大家要繼續守著

;` 杰斯伶地盤 ♥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