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興奮】

















HOHOHO

我看了它!

《 十月圍城 》

就其實本人覺得它Avatar 更精彩

xD




甄子丹
謝霆鋒
曾志偉
梁家輝
馬爺
黎明
任達華
張學友{ 客串 }
范冰冰
李宇春


都是重量級演員

他能不好看么?

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

戲里最重要的人物

< 孫中山 >

找了個三不識七的人來演

害我期待那么久

><





不得不說

中國有今天

的確犧牲了很多條人命






我已經忘了我要打啥

因為看完電影

我得知了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

.
.
.
.
.
.




2010 高一班級名單出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目同胞都同班除香蕉要和我們分道揚鑣

T.T

天啊~~~

都不懂要開心還是傷心好!






我的班級就是

高一文商忠
S1ACY

哈哈

照名單看來

這班好象是精英班

一定斗到你死我活


我不管啦

重要的是

我已經正式擺脫了生不如死的班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興奮死了

xD








明天回校咯!

PEACE  ^^v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