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鄭中基的杰作啊!】






今天,為了我們遠去又回來濱耀帥哥去JJ聚了聚會

然后叻




我們就看了這部白癡到很好笑的電影

《越光寶盒》

我的天。真的是白癡到~~~~

娘的 =.=



重點是!看電影的時候我們的主角竟然不在
我要回了他才來
=.=

無言!



然后,我一直站在SONY前面

抬頭仰望我恨不得可以敲破玻璃窗拿下來的那架 AINO
><
pekchek 啊!
那個矮仔 Alex gan 還很X地說一句
WHAT YOU KNOW?
=.=
( 收到的人就笑,收不到就算了)


總之
我要AINO
T.T







好啦
報告完畢

總結:
我今天花了 2 小時 & RM9 看了部白癡戲
=.=

自我安慰方法是:
算了。狂笑當做運動,減肥。
=P








--



我要去姑姑家了
我很怕其實,有誰看到這個然后了解什么事的,可以信息下我?><)








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