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漫無目的】








 



 - 先給我發泄 -

啊!NZ
我做莫會醬粗心!?
夠力夠力真的是夠力

請各位幫我祈禱
我忘記帶回來的東西不要不見

不要問是啥
總之很貴重就是
謝謝




--







學會時間
聽了講座

第一次聽小說家的講座
感覺果然不一樣


梁靖芬 -- 主講師

她的生活正是大姐夢寐以求的生活

搞到我超想skip高中大學生活
直接跳到工作
xD


我懂大姐對于這個很多話要說
所以留給她來講






這世上沒有絕對

做每件事也不一定要有目的
漫無目的,也許會獲得更多
=D






希望的果真不會實現
自私!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