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生離死別,這就是人生】











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
我曾在部落格提起
我有個姑姑在前年突然暈倒進醫院
證實是爆血管
之后的她就一直躺在床上直到剛才接到消息


嗯。她走了





我聽到老爸接電話的時候“蛤”到很大聲

我沒多說什么


此刻,心情不是很低落
也許因為我和她的關系沒那么好吧
可是我知道她是一位真的真的很和藹可親的姑姑
她真的是好到不得了


吃晚餐的時候
老爸才提起要去掃墓的事情
我還驚慌,丫!原來清明節又要到了。
現在更驚!沒想到我們得掃多一個人的墓了





生離死別,這就是人生
我們真的什么也做不了




真的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








姑姑,安息吧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