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自私】









 



我完成了
嗯. 終于




外面下著雨
(應該是)

里頭老大的歌聲已經陪了我一晚
這種情況下沒有音樂的話
我看我真的會瘋掉

No Music No Life
=)





--



阿空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以為是的存在
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私的存在

也許,兩者也是并存



我是個自私的人
真的

很難才有辦法令到我和另一個人分享一樣東西

就算表面說沒關系
但其實內心也是在意到要死
可是沒有人懂


因為沉默是金





其實你也一樣
甚至比我還嚴重

有人懂
唯有你自己不懂


因為沉默是金




可是
人的忍耐度真的是有限的





這就叫矛盾





晚安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