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忍!】







 


身體輕微發燒
今天真的不好過



明天第一節課還要死撐
因為有老師來聽課
=.=
啊~救命!





今天依舊很早就睡覺吧
因為睡覺是最幸福的事
哈哈哈




--






我告訴你
我有一天會因為你而爆炸
=.=

那天報紙有說
『為情而困,對身體不好』
結果我現在生病
噗哧
><


預感告訴我
我有一天會忍不了
+上那個墨鏡又成天在旁邊問我那么多問題

如果
你就主動點吧

我只是不想再后悔






有些東西只是不想自己想太多



生病
不是好玩的事
可也不是啥壞事

只是還未得到想要的祝福而已







各位
我的小說第二章出爐了
 抱歉讓各位久等
哈哈哈哈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