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功課功課功課!】







 



我!要!瘋!啦!




從1930我就坐在這里用一直黑筆抄那個死王八蛋的歷史筆記到現在!
我涼都還沒沖!




什么鬼高一啊
什么鬼度蜜期啊

初中的朋友
這種天大謊言千萬不要相信!


高一會比初三更瘋狂!
初三才是我們玩樂的一年!







啊!!
傻的傻的傻的
我是真的要傻了
 =.=






純屬發泄

發泄完我要繼續做了


也在干的朋友們
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肩膀....






__ J. Louie

1 comment:

  1. 笔记平时上课的时候就好做了.
    不然到最后要赶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想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