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堅持】







 




學校越來越貼心
今天為全體高中辦了場教育展

以往都只是高三生
現在連我們高一都有了



我拿了很多間college的brochures
可是結果

taylor 依然還是我的首選

而我要讀的科系
還沒定下
也應該不用那么快吧

不過家人都鼓勵我讀 Mass Com.
可能我也真的會去讀 P.R.

因為數學
所以 Business Finance 那些唯有放棄
><


這三年讀好來再說唄


可是現在可以確定
2個禮拜后的期中考
等死
=.=




--





要我放棄不是件容易的事
加上你已經接近是我百分百想要得到的


我堅持的會繼續堅持
這份堅持
會堅持下去



保持現狀?
好啊


Prove it? i WILL








我不是超人,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女生
可是我會為我堅持的而堅持
這份堅定,一直都保持著





部落格換了一些歌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