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勇氣給我!】








衣服、背影都夠帥!
xD





唉~唉~唉~
很多晚都在嘆氣
怎樣不嘆?
><


救命
我突然很想我寧愿以后就不需要見到你
然后我今天就會有勇氣告訴你一切
可是這個就是 impossible



我懂啊我懂我懂


娘的
得越多就會更過
更多就會顧慮更加多
顧慮更加多就會遲遲都沒有答案
遲遲都沒有答案就會一直
一直就會崩潰

啊~~~人難做






大姐,墨鏡
我真的敢講
可是,說了也許就沒朋友做
就是因為這個
所以我才不敢到現在





怎么辦,我越來越愛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