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崩潰】







我是個理性的人
對!我是
可是理性之余,我也是個很暴躁的人,我也是有脾氣


從以前到現在
做人越來越理智
2年來什么都在忍忍忍

是。忍


可是我的忍耐度真的是有限的!
我還是會有真正爆發的一天

別人口中說的了解
了解這種被侮辱的滋味
可是,真正了解有多少?


我很用盡全力地在忽視這一切
到今天
我真的很累了
我忍不下去
我撐很久了
真的很久



我知道這一切我真的根本不需要去在意
我是辦到了
可是,到這一秒而已



是啊
你們都勸我不要理
說得容易,做的難


嘗試過2年來都是被一班禽獸
幾乎每天24小時都可以挖出你根本沒做過的事來唱衰你嘛!?
720天
每一天都過得生不如死
可是你什么也不能做
你沒有反抗的能力

好不容易到有一天
你很開心,因為你認為終于可以徹底擺脫

可是偏偏
它們就是纏著你

這個時候,你是真的忍不了
而你身邊很親的人又說了些話


這些種種
說不理?

呵。抱歉!我只是個普通的女生!
我也有自尊心!
我沒有那種超能力真的可以忽視一切!







嘗試過一邊打部落格一邊落淚嗎?
今晚是我第一次









這不是我原先要打的
原本是要打關于力宏的
挪后到明天吧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