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OHMYGOD】










let's just scream out

OHMYGOD
ah!!!!!!!!!!




ohmygod
整天把捧在
可是視線停在電腦
=.=

ohmygod
我的腦一直要讀書讀書
可是完全不懂要從哪里讀起
感覺就像很久沒讀書了
=.=


ohmygod
我昨天的夢真的真的是
太sweet  太perfect
哈哈哈哈

我夢到老大第二次了!
這次的真的是非筆墨能形容
xD

總之就是
*woot* 我愛老大
哈!






ohmygod
我又開始語無倫次了


ohmygod
假期過得很快啊!
星期二了,星期二也要過去了
我不要開學
我不要考試
啊~~~~~~~~!!




ohmygod
我傻了
=.=






i just miss you like hell
mygo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