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大姐 VS 小妹】








今天是大姐的天下

!!!!!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來我家的目的是 BK游泳

可是傻的都知道

我們是不可能動 BK 的

怎么知

我們游泳也才 40 分鐘

其余時間在游樂場 + 拍照

還有狂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點癡 =.= >


好唄

看照片



 

我還沒睡醒
=.=





大姐
=D




高談闊論

=.=

 

  






接下來
有一小段的看圖說故事

嘿嘿





瞧瞧~
好像沒有人在家噢


那就
.
.
.
.
.





爬進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癡

可是這個“故事”沒有經過設計的叻

xDDD






我坐可是剛剛好的呢!

=P


SALESGIRL

噗哧噗哧




 

  

我們性格本就像猴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接下來是一連串巧克力非主流

hiak hiak

xD








  

  

本人最這張






主角巧克力大姐

攝影 + 設計都是奶茶小妹

哈哈哈哈哈哈








HOHOHO

開槍殺掉你~!
=.=
 

yeah
奶茶 + 巧克力

^^v





之后回到家

親自下廚

< 只是煮快熟面 & 蛋 >

=.=


MANA TAO~~

唉喲喲!


最拿手的蛋我竟然開到蛋殼掉進面里

還不知干嘛滾到流了出來

糟糕的是

我還打破了一只湯匙

RNZ

=.=



是干嘛短短 5 分鐘里面那么多

『意外』





之后叻

那個 stove

抹到我死去活來

可是還是不干凈

=.=


現在手好軟









今天就這樣啦

yuuhoo~~

巧克力大姐

< 好肉麻 >

啊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不要花癡了

噗哧

xD





和平時一樣

其余照片請參觀我的

FACEBOOK

=D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