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01.02.10】








2 月的第一天

好快丫

感覺好像那個時候

才在云頂很失望地倒數

迎接 2010 而已


現在 2010 第一個月已經過去

唉~






話說今天吶

2 節課在寫書法

好累

太久沒寫了耶

只能說

『真是退步到不懂什么鬼樣了』

xD



 


 寫了十多張

只有這 4 張最為滿意

個人很喜歡『潔』那張

哈哈哈


< 特別感謝 MR.Kim 贊助我字帖 & 毛筆 >

XD







經濟選修

今天是我第一次

2 節課都超認真在上

=.=

其中 5 分鐘特別投入

因為談的是 ...








哈哈

對呀~!

就是力宏老大

我該不投入么?

還不斷的發表意見

噗哧噗哧

我隔壁的大姐也是

花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不過我說老師

老大演唱會的票價是真的沒那么啦!

哈 =P








另外噢

嘿嘿
林阿呆不用推進手術房

我們保佑成功

哈哈哈哈

xD










好唄

這個是今天的第二篇

樓下還有一篇

凌晨 1 點鐘更新的

哈 XD





PS: 多多支持我的小說喲
^^








__ J. Lou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